close

美國代購難嗎??

一個月前開始了美國代購的想法!!!人在美國念書這三年加上工作也快三年,幾乎每次回台灣都會有親朋好友希望我幫他們帶東西,像是Coach,極度乾燥(這個牌子最近在台灣好像很火熱),甚至我聽過最扯的是Dyson 吸塵器,有時候會覺得方便的話是可以,但是如果造成對方的困擾,好像又是另外一回事,往往朋友之間,會覺得說朋友幫朋友帶東西有甚麼困難,這應該是天經地義的事吧,可是我不覺得有甚麼事是理所當然的,我裝了你的大箱行李,那我的怎麼辦?我想要帶給我家人的怎麼辦?如果行李超重,又怎麼辦呢???  嗯嗯,好像離題了...

就因為有太多順便帶回台灣的經驗,讓我覺得美國東西是真的比較便宜,美國代購這個小芽就在我心裡竄出來了,哈哈哈...

現在大概開始做美國代購一個多月了, 一開始先在Facebook創立一個社團,剛開始的做法就是把Victor & Alisa 的好友加進來,但是人數也就那些不增加也不減少,一直賣給自己的朋友好像也不好意思,而且大家也不是台灣銀行天天都有花不完的$$$,開始想辦法辦活動,很多方法都用上了,最近我們想說那把美國代購也搬到部落格來,反正路不是只有一條,只要我的目的達到,我不會在乎過程多辛苦。Victor & Alisa 是真的想要來做美國代購,雖然不是最便宜,但是我們會提供最好的Customer Service,天天努力挖寶,想把美國Good Deal分享給大家。

美國代購的很多,但是能做起來的就那樣,就在想有很多人氣很高的美國代購部落格到底怎麼做的,去Google一些文章,像是把自己的網頁貼到提交搜尋引擎,或是逛逛很多人的部落格,引用或是留言之類的,都是很有用的幫助,Victor & Alisa 也知道創造出人氣也不是短時間就可以的,口碑,朋友介紹,信任感還有價錢,第一個衝擊到我們的就是價錢,因為代購的價錢都差不多,可是有一些人可以拿到便宜的運費,在這邊就會有一段差價跑出來,我們也是希望可以降低客人的花費買到他們想要的商品,但是郵寄量不夠大,我沒辦法和快遞公司簽約,不過不管怎麼樣,Victor and Alisa 還是想要幫大家找好的Deal,幫大家省一點荷包!!!明天要去China Town 問問看國際運費他們有沒有比較便宜!!!

聖誕節要到囉!!!祝各位聖誕快樂啊

email: bibiru131@hotmail.com

Line: victoryang131

FB Group: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22978714693435/

LOVE TEXAS 美國代購

arrow
arrow

    LOVE TEX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