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物價真的比歐美低嗎??

剛剛看到一篇文章想要分享給大家,我覺得挺有趣的

台灣物價真的比歐美便宜嗎

最有趣的我覺得是房價的部分,紐約很高,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台北也很高是因為大家也在這個環境所以感受特別強烈,很多人問我說,為什麼畢業後想留在美國不回台灣呢?其實這個答案見仁見智,沒有說哪一個不好,就看個人想法,只是我通常都告訴他們,我回台灣可能會活不下去,買不起房子。舉個例子來說,我在德州,一個人年薪平均大概五萬,一棟別墅大概二十五萬美金,意思就是說我不吃不喝五年就可以買到一棟房子,但是同樣的方式換到台灣,用台北來算好像太極端,那就拿台中來說好了,要買一棟透天可能要到一千萬台幣,想要在五年不吃不喝買一棟房子,必須要是年薪兩百萬,沒有說不可能L,只是說這已經是高薪階級,一般家庭也很難到兩百萬年薪一年,所以很多人都說美國物價高,薪水給多是正常的,但是這樣相對物價比來說真的是這樣嗎??

email: bibiru131@hotmail.com

Line: victoryang131

FB Group: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22978714693435/

     LOVE TEXAS 美國代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物價 房價 美國代購
    全站熱搜

    LOVE TEX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