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一些人詢問,國際運費多少錢呢

因為在下單之前,貨品不在我們手上,沒有秤重,所以也無法明確報價,因此這個問題有一點點難回答,可是我們有幫大家整理國際運送的費用表喔!!!

因為大家的關心,那就來一篇美國寄包裹到台灣大概會花多少錢之Victor經驗篇…

給大家有個概念,內容真的有點長,請耐心看完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USPS美國郵局的國際郵件,依寄送時間可分為四種:2015 年最新

  1. Global Express Guaranteed (GXG):最快也最貴,運送時間1-3天,基本上這個就是郵局委託 Fedex 快遞,最高寄台灣可以到70磅,大概是32公斤左右,因為是委託Fedex快遞公司,所以不會有像郵局那種固定費率的箱子,就是以磅計費,三天內到妳家,如果東西非常急,願意負擔昂貴的運費的話,這個其實還不錯!!!。
  2. Priority Mail Express International (EMIS):國際快捷,運送時間3-5天,有追蹤碼 跟美金100元的保險,可寄台灣最重33磅,就是15公斤。
  • 因為這是郵局的服務,所以有提供固定費率的箱子,中箱和信封,基本上中箱Size體積並不大,但是可以裝到20磅(大概是9公斤)都是同樣價錢,所以建議如果體積小重量重的物品,用這個最划算。
  • 另外一種是信封,最多可以裝到4磅同樣價錢,大概快2公斤信封,可以裝1-2件T-shirt左右。
  • 最後一種是以重量計費,通常用到這種計算方式是因為商品裝不進郵局提供的箱子,如果顧客願意多花一點錢少一點等待的時間,這種運送方式是挺划算的。

  3.  Priority Mail International (PMI):國際掛號,運送時間6-10天,有部分保險和顧客號碼(保險可加買),可寄台灣最重44磅,就是20公斤。

  • 也是有固定費率的箱子,有多種Size,基本上就是分為大中小箱和信封,大箱和中箱在這裡都會提供追蹤碼,小箱和信封沒有,但是有顧客號碼,所以包裹不見,可能還找的回來,大箱和中箱最多可以裝20磅固定價錢,但是體積也是不大,建議就是體積小重量重最划算。
  • 小箱和信封最多可以裝到4磅固定價錢,通常可以塞進衣服沒問題。
  • 國寄掛號跟國際快遞以重量計算的最大差別其實就在於速度和追蹤碼,雖然沒有追蹤碼,但還是有顧客運送號碼,所以基本上還是可以知道東西跑到哪裡去,只是沒辦法即時追蹤而已,至於保險有部分但也可以加買,而且加買金額也不貴。 所以顧客如果願意多花一點時間等待商品,這種運送方式是比較便宜的。

  4.  First-Class Mail International (FCMI):國際平信,最便宜,沒有保險也沒有追蹤碼,寄丟了就真的是寄丟了!!! 所以這裡就不詳細說明了。

下面可以連結到我們的國際收費標準喔,Victor and Alisa 目前還是用USPS運送,因為和其他家貨運公司比起來比較便宜,當然也有人問我可能跟貨運公司簽約嗎? 應該是覺得我們服務不錯吧,在這裡先謝謝各位買家囉!!!但是因為Victor and Alisa 運量還不夠大,也希望大家幫我們宣傳,幫各位減少一點運費 

國際運費收費標準

email: bibiru131@hotmail.com

Line: victoryang131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22978714693435/

LOVE TEXAS 美國代購

arrow
arrow

    LOVE TEX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